2020芒果長沙國際汽車博覽會將於十月一日開幕

2020年08月19日15:45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8月19日電 坐落在湘江下游的長沙,是長江中游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歷來也是各大汽車品牌的目光聚焦之地。面對今年相對特殊的車市環境和消費環境,在傳統“金九銀十”時節,2020芒果長沙國際汽車博覽會將於十月一日拉開帷幕,打響長沙車市“金九銀十”最響亮的一聲,除了為品牌賦能、為銷量而戰之外,還將肩負起帶動汽車行業復蘇、刺激汽車消費、提振市場信心的重要使命。

據悉,本次車展由中國機械國際合作有限公司、湖南廣播電視台主辦,預計展出面積約為5萬平方米,全國主流汽車品牌廠家都將參展,覆蓋長沙汽車市場銷售品牌的90%以上。

本次車展還將充分運用湖南廣電集團電視、電台等媒體資源,秉承為“參展商創造更高價值”的車展理念,最大化的車展宣傳,致力提升展期“品牌展示”和“汽車銷量”,更為展商和廣大媒體、觀眾創造更佳的“用戶體驗”。

展會期間,除了眾多消費者期待已久的諸多新車將首次亮相之外,還將有多場主題活動等待網友的參與,從車展夜筵到八天八夜車內生存挑戰賽,從瘋狂汽車城到老爺車巡游,從汽車經銷商評選大賽到最美銷售評選大賽,從少兒車模大賽到X-Drift漂移達人——漂移王爭霸賽,從摩登家庭賽道嘉年華到二手車置換節再到車展攝影大賽……各種活動可謂層出不窮,精彩紛呈,讓眾多車迷們在大飽眼福的同時,也能夠親身參與,更有諸多大獎會在活動期間陸續放出。

同時,作為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之后金九銀十時節的重磅展會,車展組委會制定了詳細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將在專業人員、專業設備、專業指導等方面不斷完善,落實嚴格的防疫措施,為參展商、觀展群眾、工作人員提供服務保障,確保辦一場安全、放心、舒心的購車盛典。(周文禹)

(責編:李淑靜、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