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0年09月06日19:57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9月6日電 今日,湖南省委組織部發布消息,為了加強對干部選拔工作的監督,提高識別和任用干部的准確程度,現對湖南省委常委會會議研究決定的下列擬任人選(提名人選)進行任前公示:

歡迎廣大干部群眾反映和舉報擬任人選(提名人選)思想作風、道德品質、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況和問題。舉報人可以通過信函、電話、網絡舉報或到受理舉報地當面舉報。為便於了解情況,請舉報人簽署或告知本人真實姓名和工作單位。所舉報的問題,必須真實、准確,內容盡量具體詳細,並盡可能提供有關調查核實線索。嚴禁借機造謠中傷,串聯誣告。舉報人將受到嚴格的保護。

受理舉報時間:2020年9月6日至2020年9月11日

受理舉報單位:湖南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舉報中心

受理地點:湖南省長沙市韶山北路一號省委大院四辦公樓

專用舉報電話:0731—12380﹔17773112380(僅限受理短信舉報)

舉報網址:www.hn12380.gov.cn

郵政編碼:410011

中共湖南省委組織部

2020年9月6日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