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湖南(頻道)分公司招聘信息

2020年09月12日08:43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是《人民日報》建設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報社控股的傳媒文化上市公司,是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1997年1月1日,人民網正式上線。2006年7月1日,中共中央批准人民網承辦的“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上線,成為宣傳和介紹中國共產黨思想、理論、政策、信息的權威網站。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是國家網信辦批准,人民網派駐湖南的唯一合法機構,全權負責人民網在湖南新聞宣傳、品牌運營以及事業發展等事宜。依托“人民系”豐富的信息資源及權威品牌,具有卓著而獨特的宣傳優勢和豐富的人脈資源。

如果您樂於開拓一番事業,積極向上,團隊意識強。那麼,這個平台將是您實現人生價值的絢麗舞台。

招聘崗位:採編(時政、經濟方向)

1、擬聘人數:2人

2、工作地點:湖南長沙

3、崗位職責:負責湖南地區政治、經濟類新聞報道。

4、任職條件:

(1)良好的政治素質和思想品德;

(2)熱愛黨的新聞事業,恪守新聞工作者職業道德;

(3)遵紀守法,無不良從業行為記錄;

(4)重點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新聞、文學、歷史、經濟和法律等相關專業﹔

(5)有在全國性媒體、黨媒等相關工作經驗者優先﹔

(6)年齡35周歲以下。

5、聯系方式:

(1)簡歷投遞方式:hunanpindao@163.com 

(2)時間:截止到10月9日

人民網簡介:

人民網除中文版本外,還擁有7種少數民族語言及9種外文版本。目前在國內建立了33個分公司,在日本東京、美國紐約及舊金山、韓國首爾、英國倫敦、俄羅斯莫斯科、南非約翰內斯堡、澳大利亞悉尼、法國巴黎、瑞典斯德哥爾摩、泰國曼谷以及中國香港等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15個公司或辦事處。

2012年4月27日,人民網在上海証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碼為“603000”)。擁有人民在線、環球網、人民視訊、海外網、人民創投、人民體育、人民科技、人民健康、人民視聽、人民信息技術等多家控股公司﹔人民網旗下產業基金已投資項目數十個,2018 年9月第一個海外投資項目在納斯達克上市。

以黨網為底色,聚焦內容主業,瞄准智能化方向,憑借資本+技術雙輪驅動,人民網正力爭成為內容科技(ConTech)領軍企業,重構黨網影響力和競爭力平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