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專科批次錄取開始

2020年09月13日09:02  來源:湖南日報
 

  記者昨日獲悉,截至9月11日16時,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共錄取新生22425人。至此,今年我省本科批次的錄取工作任務圓滿完成。專科批次錄取9月12日開始。

  專科批次的錄取包括專科提前批和高職專科批,專科提前批錄取安排在9月12日至13日進行,參加專科提前批錄取的院校共72所,在湘招生計劃8583人。高職專科批錄取時間為9月14日至21日,在湘招生院校共767所,招生計劃為117454人(不含高職單獨招生計劃)。

  高職專科批平行一志願完成錄退確認后,省教育考試院將於9月17日8:00前公布未滿額院校的第一次征集志願計劃,考生填報征集志願的時間為9月17日8:00-18:00﹔第一次征集志願完成錄退確認后仍不滿額的院校,省教育考試院將於9月20日8:00前公布其第二次征集志願計劃,考生填報征集志願的時間為9月20日8:00-18:00。按照政策規定,在湘院校若線上生源不足,可按考生填報的征集志願從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檔,降分幅度控制在本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下20分之內(經省教育廳批准的省內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的特殊專業最大降分幅度不超過30分)。其中,普高藝術、體育類專業生源不足時,文化最大降分幅度為14分,專業最大降分幅度為6分﹔職高對口藝術類生源不足時,文化和專業最大降分幅度均為10分。降分投檔以考生填報的征集志願為依據。(記者 易禹琳)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