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長沙美麗樓盤”評選結果揭曉

2020年09月17日19:55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9月17日電 9月16日下午,由長沙市房地產開發協會主辦的“美麗長沙 美好生活”高峰論壇暨2020長沙美麗樓盤頒獎典禮舉行。活動現場,32個樓盤經過企業申報、初評、現場復評、專家合議、公示核定等環節評選,最終獲得表彰。

長沙市房地產開發協會會長孫谷良表示,7月7日,長沙與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一起位列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國經濟生活大調查》發布2019-2020年度“中國十大美好生活城市”榜單,體現了房地產開發企業在城市建設中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努力。

中國城市規劃學會新技術應用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長沙市規劃委員會規劃專家喻定權作了《話說長沙》主題演講,他從“我眼中的長沙”“我心中的長沙”“我夢中的長沙”三個維度,詳細講述了美麗長沙的建設成果。

湖南省住建廳園林綠化專家組專家、湖南農業大學教授吳鐵明作了《生態文明建設是構建美麗長沙、美好生活的核心驅動力》主題演講,分享了生態文明建設在城市建設中的重要地位和未來城市發展的方向。

會上,對“2020長沙美麗樓盤評選”活動中獲獎的項目進行了表彰和頒獎。(石寬懷)

附:獲獎名單

2020長沙十大美麗樓盤(排名不分先后)

中建江山壹號 長房雲時代

萬科裡金域國際 京武浪琴山

陽光城尚東灣 中欣楚天逸品

恆大童世界 中交中央公園

澳海望洲府 春暉花園

2020長沙十大最值得期待美麗樓盤(排名不分先后)

保利恆偉時光印象 中交建發鬆雅院

南山十裡天池 長房明宸府

綠地麓湖郡 綠地Ⅴ島

中國鐵建湘語梅溪 金富湘江悅城

大漢漢府 長房星昇公館

單項獎(排名不分先后)

中建鳳凰台 中建璟和城

長房星城天地 和記盈峰翠邸

新楚敬天廣場 順天御嶺

新長海廣場 紅星國際公寓

紅星天鉑 順天國際金融中心

五礦麓谷科技產業園 金霞未來科技城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