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輔料+制劑”邁出關鍵一步 爾康制藥眾多制劑亮相全國藥交會

【查看原圖】
客戶駐足爾康制藥展台咨詢。爾康制藥供圖
客戶駐足爾康制藥展台咨詢。爾康制藥供圖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0年09月18日16:29

人民網長沙9月18日電 9月17日,第83屆全國藥品交易會(以下簡稱藥交會)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爾康制藥攜顆粒劑、注射劑、片劑、膠囊劑等數種成品藥亮相,眾覆蓋急救止血、抗感染、抗哮喘等多個治療領域。

此次以成品藥參展,爾康制藥成為本屆藥交會藥品展覽的“新寵”。其藥品制劑圍繞“原輔料+制劑”一體化商業生態,充分挖掘擁有獨特產業鏈資源優勢的原料藥或藥用輔料品種,打造企業發展核心競爭力,爾康制藥大力推進產業鏈升級,期望攜手產業鏈上下游企業,聯合構建共贏生態,助力藥品產業共同發展。

此次參展,爾康制藥亮相成品藥展區的新品:小容量注射劑6種,湘爾康系列感冒藥2種,即將上市重點品種21種。爾康制藥小容量注射劑車間具備26個品種、56個品規的生產能力。

據悉,在行業變革、疫情沖擊、環保趨嚴等多重因素疊加下,爾康制藥依托充足的資金支持,積極調整產品結構。下一步,爾康制藥將繼續發揮行業優勢,攜手產業鏈上下游,共同探索藥品研發的新方向。(許婧雯 張慶)

分享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