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經開區16個項目集中簽約開工

2020年09月18日09:27  來源:湖南日報
 

  9月17日,湘潭經開區16個項目集中簽約、開工,總投資60.8億元。

  其中,長株潭生產服務型物流樞紐(九華片區)公鐵聯運一期、湖南省醫療器械產業園·聯東U谷湘潭九華國際企業港等15個項目集中簽約。項目涉及教育、物流、工業地產、互聯網、新基建、汽車零部件、醫療器械、新材料等多個領域,投資46.8億元。

  同時,九華中心醫院開工建設,項目估算總投資約14億元,設置床位約1000張。建成后將為湘潭新添一座高標准的國家三級甲等綜合性醫院,有力推動九華地區醫療配套水平提升。

  “我們選擇湘潭經開區,因為這裡有著獨特區位優勢和經濟融合發展趨勢,還有良好的政務環境和熱情專業的服務團隊。”北京聯東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投資中心總經理黃福翰說。

  湘潭經開區負責人胡海軍表示,將積極創造條件、創新方式、創優環境,以最大敬意抓好產業發展,以最實誠意實現合作共贏,以最強力量保障項目加快投產達效。(記者 肖暢 通訊員 何蔚)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