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國際食品餐飲博覽會在長沙開幕

2020年09月19日09:48  來源:湖南日報
 

2020中國國際食品餐飲博覽會在長沙開幕

2000余家企業參展,近萬家企業採購

昨日,以“創新融合,品質消費”為主題的2020中國國際食品餐飲博覽會在長沙開幕,吸引16個國家和地區及國內31個省市區2000余家企業參展、近萬家企業採購。省政協副主席張健、商務部原副部長張志剛出席。

本屆食餐會為期3天,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展覽面積達10萬平方米,將舉辦30余場會議論壇、賽事、洽談對接及推介活動,包括中國食材品類產業趨勢發展會議、第三屆中國咖啡師團體錦標賽、全國品牌餐飲食材採購對接會等。並將組織一系列專業對接活動,為展商搭建優質高效的合作推廣平台。

與以往不同的是,本屆食餐會積極助力脫貧攻堅,設立扶貧展示專區,產品來自全省51個貧困縣域。同時,創新辦展形式,開辟電商展區,將電商與貧困地區產品的宣傳推介相結合,為貧困地區農副產品打開銷路。

本屆食餐會由商務部和湖南省政府共同主辦,已連續舉辦四屆,展覽面積從4萬平方米擴大至10萬平方米,參展企業從700余家增加至2000多家,現場參觀採購者預計將從9萬余人次增加至19.5萬余人次,品牌吸引力和國際知名度不斷提升,成為食品餐飲行業展示新產品、新技術、新成果的重要窗口。(記者 金慧)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