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與哈電集團會談 許達哲斯澤夫出席

2020年09月20日09:33  來源:華聲在線
 

(9月18日下午,省政府與哈爾濱電氣集團有限公司在長沙會談。省委副書記、省長許達哲,哈爾濱電氣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斯澤夫出席。記者 趙持 攝)

18日下午,湖南省政府與哈爾濱電氣集團有限公司在長沙會談。省委副書記、省長許達哲,哈爾濱電氣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斯澤夫出席。

副省長陳飛,省政府黨組成員謝衛江,省政府秘書長王群參加。

會談中,許達哲說,近年來,湖南大力實施創新引領開放崛起戰略,積極推進信息化與工業化深度融合,加快發展數字經濟,著力培育工程機械、軌道交通、航空動力等優勢產業集群,推動制造業和實體經濟做強做優做大。今年以來,面對疫情、汛情的嚴重沖擊,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省上下眾志成城、團結一心,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災大考中交出了滿意答卷,經濟社會發展呈現企穩向好態勢。哈電集團是我國最早的發電設備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重要骨干企業。希望哈電集團充分發揮自身優勢,不斷加大在湘戰略布局,在風電資源開發、裝備制造、技術研發等方面與湖南深入交流合作,推動重要領域關鍵核心技術攻關,助力湖南打造國家重要先進制造業高地。湖南將加大引才育才力度,為雙方合作做好服務保障、營造良好環境。

斯澤夫說,哈電集團對在湘發展充滿信心,將抓緊溝通對接,力爭盡快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推動項目落地,實現合作共贏、長期發展。 (記者 冒蕞 劉笑雪)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