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情推介暨企業家交流會在長沙舉行

2020年09月21日08:44  來源:湖南日報
 

  9月19日下午,一場別開生面的省情推介暨企業家交流會在長沙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數十家民營企業負責人相聚一堂,分享發展經驗,了解湖南發展項目。湖南省副省長陳飛,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張健出席。

  開放發展的湖南正吸引越來越多的投資者。當天參與交流的企業涵蓋互聯網、地產、新能源、化工、醫療等各個行業和領域。會上,省商務廳相關負責人向企業家們推介了湖南省情與項目,歡迎企業家們到湖南投資興業。

  在現場交流中,北京創新樂知網絡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蔣濤分享了自己在湘投資的經驗。北京創新樂知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打造的CSDN(Chinese Software Developer Network)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開發者(軟件程序員)互聯網社區,擁有IT從業者會員近3000萬。今年5月份,公司與長沙市政府簽訂協議,將總部從北京搬往長沙,助力長沙構建軟件新生態,雙方共同將長沙打造成為“中國軟件開發者產業中心城市”。蔣濤表示,長沙豐富的高等教育資源是吸引他將總部落戶於此的一大因素。他希望能帶動一批企業把自己的研發部門搬到長沙。(記者 蘇莉 通訊員 田青)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