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最美扶貧人物”候選人公示

2020年09月26日09:51  來源:湖南日報
 

  9月25日,湖南省扶貧辦公示了湖南省2020年“百名最美扶貧人物”候選人名單。經過推薦申報、篩選初審、評審委員會評審復議等環節,瀏陽市扶貧事務中心主任羅永志等120人上榜候選人名單。

  在全力推進脫貧攻堅的偉大實踐中,我省社會各界人士積極響應,主動參與,涌現出了一大批先進扶貧人物。為挖掘扶貧濟困楷模,進一步引導社會各界積極參與脫貧攻堅,弘揚中華民族扶貧濟困、人心向善的傳統美德,培養和踐行友善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從2016年開始,經省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同意,由省委宣傳部、省扶貧開發辦公室、湖南日報社聯合組織開展了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貧人物”評選活動。

  評選活動採取組織和群眾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推薦,由評審委員會評選出候選人並進行公示,公示無異議后,確定正式表彰對象,並在“扶貧日”期間向獲獎人員頒發榮譽証書。2020年“百名最美扶貧人物”候選人公示截止時間為2020年9月30日12時。(記者 奉永成 通訊員 彭亮瑜)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