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長沙新經濟投資研討會正式開幕 未來投資新思路

【查看原圖】
研討會現場。劉璇攝
研討會現場。劉璇攝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0年10月16日21:20

人民網長沙10月16日電 (申智林 匡瀅)10月16日,2020長沙新經濟投資研討會正式開幕。

本次研討會聚焦“新智造、新消費、新動能”,邀請了研究機構專家、金融機構、上市公司代表等共同探討雙循環格局下新的投資機會,分享未來投資的思路和方向。

研討會上,中信建投首席經濟學家張岸元發表了名為《“雙循環”下資本市場的使命》的演講,探討在“雙循環”的發展格局下,資本市場如何促進實體經濟發展等議題。中信建投証券研究所負責人武超則重點探討了5G新基建及其應用領域的投資機會,她認為,在不遠的未來,5G與物聯將會成為空氣一般平常的存在。

此外,中信銀行長沙分行行長王順清和郵儲銀行湖南分行行長劉宏海從銀行助力長沙經濟角度,分享了《金融事業並舉—中信協同助推長沙經濟騰飛》和《晴空一鶴排雲上—郵儲銀行助力長沙經濟轉型升級》的主題演講,重點探討了銀行業對於區域經濟發展的推動作用。

在研討會的最后,來自金鷹基金的投研團隊和中聯重科、威勝信息、安克創新、金博股份、奧士康公司等企業的代表,共同展開了主題為《新智造構建高質量發展格局》的圓桌論壇,探討制造業未來發展的新格局。

據悉,作為本次會議的承辦者之一,金鷹基金還闡述了其在今年震蕩上行市場中的投資策略,並同與會代表充分交流。

分享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