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坐標》金鷹節上發布 百個英雄故事獻禮建黨百年

2020年10月19日08:38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10月19日電 (匡瀅 實習生 馬翠鮮)10月18日下午,紀念建黨100周年百集紅色文化講演節目《閃亮的坐標》在第13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發布。該節目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與江西省委宣傳部聯合出品,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與江西廣播電視台共同制作。

發布會上播放了《閃亮的坐標》節目概念片。短片中,著名電視演員斯琴高娃、王洛勇、黃品沅、劉琳、王雷分別為觀眾講述了不同歷史時期的英雄故事。

《閃亮的坐標》是江西廣播電視台在建黨百年之際,與中國視協聯合制作的重大題材電視節目,節目將邀請100位表演藝術家擔任紅色講演人,講述100個英雄故事,獻禮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同時在舞美設計、后期呈現以及傳播方式上,強化年輕人視角,運用AR、VR等科技手段,為觀眾呈現精彩的跨時空舞台演繹。

據悉,《閃亮的坐標》計劃於明年5月份推出,共100集,每集時長15分鐘左右。該節目將徹底打通傳統媒體和新媒體之間的壁壘,實現多頻共振、形成強大的輿論聲勢,為慶祝建黨百年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