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爾康制藥榮獲“最佳綠色發展上市公司”稱號

【查看原圖】
湖南爾康制藥榮獲“最佳綠色發展上市公司”稱號。爾康供圖
湖南爾康制藥榮獲“最佳綠色發展上市公司”稱號。爾康供圖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0年10月22日21:10

人民網長沙10月22日電 日前,由大眾証券報主辦的第十五屆中國上市公司競爭力公信力調查評選頒獎高峰論壇隆重舉行,爾康制藥榮獲最佳綠色發展上市公司稱號,公司董事、副總經理施湘燕榮獲“功勛董秘”大獎。

本次峰會以“新格局新機遇—‘雙循環’驅動下的資本市場展望”為主題,圍繞近期中央提出的“加快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探索未來宏觀經濟趨勢與發展路徑。

本次峰會中一項重要獎項“最佳綠色發展上市公司”評選結果於當日揭曉,爾康制藥榮列其中。最佳綠色發展上市公司的評選標准多元且嚴謹,入圍的均是積極踐行綠色發展理念,以可持續發展為己任,對傳統產業、技術升級改造,加強資源節約、環境保護技術的研發和引進消化,並取得一定成效的上市公司。

爾康制藥董事長帥放文表示,“安全與環保是企業的生命線。”爾康制藥自創立以來,就將“一切為了藥品的安全”作為企業的發展使命,一直專注於更天然健康安全的產品研發和銷售,著眼於環保技術提升和綠色發展的理念,著力產品的升級換代,改善產業布局,積極走綠色發展道路。

2017年,爾康制藥自主研發的澱粉植物膠囊榮獲湖南省科技進步獎一等獎,通過膠囊生產原料、技術方面的創新,澱粉植物膠囊具備了無動物源風險、無化學殘留、無鉻等重金屬超標風險的優勢,符合消費者綠色、天然、環保、健康的消費理念,為新時代藥品安全提供了一種更好的選擇。

“獲評最佳綠色發展上市公司,是對爾康制藥堅持‘藥品安全’綠色發展理念的認可。”帥放文表示:未來,爾康制藥將繼續依托科技創新與綠色發展理念,把握“健康中國戰略”和“四個最嚴”的時代要求,堅持將安全、綠色、健康作為產品的發展方向,建立健全質量管理體系,更好地為廣大人民群眾的用藥安全做出最大貢獻。(許婧雯 張慶) 

分享到: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