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宏森:發揮黨建引領作用 夯實基層“戰斗堡壘”

2020年10月27日08:09  來源:湖南日報
 

張宏森在寧遠縣調研黨建工作時強調

發揮黨建引領作用 夯實基層“戰斗堡壘”

26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張宏森在寧遠縣開展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南重要講話精神集中宣講、調研指導基層黨建工作,強調要發揮黨建引領作用,讓黨的旗幟始終高高飄揚。

張宏森來到寧遠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灣井鎮下灌社區,實地了解青年黨員發展、流動黨員管理、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發揮等方面情況,召開基層黨建工作座談會,聽取寧遠縣基層黨建工作情況匯報並講話。

張宏森強調,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各級黨組織要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持續深化黨的創新理論學習宣傳貫徹。不斷鞏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認真落實省委出台的專門文件,自覺把初心使命教育作為永恆的主題、終身的課題。充分發揮黨的基層組織的戰斗堡壘和廣大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增強凝聚力組織力戰斗力。各級黨組織要肩負起全面從嚴治黨的主體責任,一以貫之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堅持不懈加強作風建設,切實加強黨對各項工作的全面領導。

當天,張宏森還到九嶷山舜帝陵、舜帝廟,寧遠文廟考察調研。(記者 黃晗)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