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組織系統專題培訓開班

2020年10月27日08:40  來源:湖南日報
 

10月26日上午,湖南省組織系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南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專題培訓班在省委黨校開班。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王少峰強調,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強化責任擔當,全力真抓實干,確保交出優異答卷。

王少峰指出,要深刻認識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南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精神實質、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准確把握賦予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的使命任務,全面對標對表,著力抓緊抓實,確保落地見效。要圍繞學深悟透重要講話精神,開展多形式、分層次、全覆蓋的學習培訓,不斷提升學習教育質量。圍繞貫徹傳承紅色基因,深入挖掘紅色資源,加強紅色教育,引導黨員干部始終堅定理想信念。圍繞考准考實政治素質,建立健全工作機制,推動政治建設考察持續深化拓展。圍繞發揚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樹立鮮明用人導向,激勵擔當作為,著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圍繞提高政治素質和戰斗力,推動落實全面加強基層建設“1+5”文件,持續在抓基層、打基礎、強治理上務實功求實效。圍繞建立接續推進機制,做實做優抓黨建促脫貧攻堅、促鄉村振興。圍繞創新驅動,積極引才聚才,著力打造近悅遠來的湖湘人才高地。(記者 孫敏堅)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