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信金控發布“晨星熠熠”品牌建設工程 各業務板塊聯動打造核心競爭力

2020年11月03日21:19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11月3日電 今天,財信金控集團發布“晨星熠熠——一個財信”品牌建設工程,以期在子公司完成更名、統一“財信”商號的基礎上,通過全渠道、全案的品牌推廣計劃,在社會各界進一步樹立“一個財信”“集團軍”的品牌形象。

2019年12月,財信金控在其年會上發布企業文化建設成果,暨企業文化理念體系和全新的品牌logo與品牌架構,並陸續推動旗下成員企業育才保代、財富証券、德盛期貨、湖南信托、湖南資產管理、長株潭小貸更名為財信保代、財信証券、財信期貨、財信信托、財信資產、財信小貸。

2020年10月30日,其旗下重要壽險板塊“吉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財信吉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至此,旗下重要金融牌照均已完成更名,其速度之快、效率之高、品牌統一力度之大實屬罕見,財信“金融湘軍”的品牌形象也因此樹立。

業內人士稱,此舉有利於財信金控旗下各成員企業提升知名度、增強外部認同,並強化與各業務板塊的協同聯動,進而借助控股股東豐富的金融牌照資源打造核心競爭力。

財信金控黨委書記、董事長胡賀波表示:未來,無論是業務開展還是品牌推廣,“一個財信”將是財信金控的核心理念、主要戰略和基本打法。圍繞遠期戰略目標,他還闡釋了從主題為“晨星熠熠”到“星輝斑斕”,再到“星辰大海”的品牌戰略規劃,以期實現品牌發展、業務協同、戰略落地的良好互動局面。

當天,財信金控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程蓓在會上發布了前三季度經營快報。數據顯示,該集團前三季度實現收入總額74.25億元、淨利潤19.65億元,截至第三季度末資產總額1022.56億元、管理資產規模(AUM)2448.97億元。(鄭雙)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