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達哲毛偉明看望老同志

2020年11月22日09:25  來源:湖南日報
 

不忘初心繼承優良傳統 接續奮斗辦好湖南事情

許達哲毛偉明看望老同志

昨日上午,湖南省委書記許達哲,省委副書記、省政府黨組書記毛偉明在長沙看望或委托有關方面負責同志看望了熊清泉、楊正午、劉夫生、王克英、胡彪等老同志。

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王少峰,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張劍飛一同參加。

走進楊正午家中,許達哲、毛偉明上前握住楊老的手,向他致以問候和祝福。楊正午說,這次湖南省主要領導同志職務調整,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湖南的親切關懷,我們堅決擁護中央的決定,相信在以許達哲同志為班長的省委班子帶領下,湖南的發展一定能順勢而上、乘勝前進。許達哲說,湖南今天的發展成績,是建立在老同志們打下的堅實基礎之上的。我們一定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南重要講話精神,不忘初心繼承優良傳統,接續奮斗辦好湖南事情,以高質量發展的實績實效為三湘父老創造更多福祉。

隨后的看望中,老同志們一致表示完全擁護中央決定,對湖南未來發展充滿信心、滿懷期待。許達哲祝福老同志們身體健康、晚年幸福。他說,希望老同志們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圍繞全省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多多建言獻策,為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湖南新篇章貢獻智慧和力量。

許達哲強調,老同志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全省各級各部門一定要帶著深厚的感情,扎實做好服務保障工作,讓他們幸福生活、安度晚年。要發揮老同志們在宣講黨的大政方針、宣傳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宣揚湖湘優秀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同心同德為建設富饒美麗幸福新湖南貢獻力量。要在全社會形成尊重老同志、學習老同志、關愛老同志的良好風尚,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繼承和發揚老干部的優良傳統,凝聚共促改革發展的強大正能量。(記者 冒蕞)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