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百企組團赴高校攬才 提供崗位2564個,已達成意向181人

2020年11月25日15:27  來源:華聲在線
 

“像我這樣剛畢業的‘菜鳥’,頭年月薪就有5500元。再說,株洲產業發達、城市漂亮,發展空間大。”近日,雲南昆明理工大學應屆畢業生曾澤宇上周簽下合同,將入職株洲華銳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他很滿意地說。

隨著株洲·中國動力谷加快建成,優勢產業吸引相關企業不斷入駐,人才緊缺問題日益凸顯。株洲市將幫助企業解決人才瓶頸問題作為溫暖企業行動的重要內容,通過深入企業調研,摸清用工需求、列出急需緊缺崗位清單,有針對性地與省內外知名高校對接,初步達成“人崗匹配”意向。10月24日至11月20日,株洲市人社局聯合市暖企辦、產業鏈辦,組織株洲冶煉集團、立方新能源、千金藥業等100家企業拿出2564個崗位,先后赴昆明理工大學、西南大學、湖北大學等高校開展專場招聘會,收到簡歷891份,已達成意向181人。(記者 李永亮 通訊員 周敏 譚莉)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