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政企溝通“搭橋”,湖南省招標投標協會換屆

2020年11月28日10:59  來源:長沙晚報
 

27日,湖南省招標投標協會第三屆會員代表大會暨第三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在長沙召開。

按照議程,會議公布了第二屆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收支報告、會費收取標准、會員代表大會選舉辦法以及協會各職務候選人名單,全場無記名投票最終選舉出第三屆理事會成員。隨后召開的第三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選舉產生了常務理事、會長、常務副會長、副會長、秘書長。湖南中技項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熊炯擔任會長。

新任會長熊炯表示,新一屆理事會將秉承“服務政府、服務行業、服務會員”的發展理念,繼續發揮政府與企業之間的橋梁紐帶作用,加強行業自律,服務好政府,優化營商環境,推進招投標電子化,加強協會自身建設,將協會辦成政府放心、行業滿意、會員信賴的社團組織,為投標行業健康發展做出貢獻。

湖南省招標投標協會成立於2006年,是經湖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批准、湖南省民政廳注冊登記、對外代表湖南省招標投標行業的非盈利性行業組織,現約有200多家會員單位,遍布全省約8個市州,在加強行業自律、規范我省招投標市場、提高我省招標投標人員素質、協助政府部門對招投標活動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 (記者 張洋子 通訊員 余珊)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