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海關舉行2020年憲法宣誓儀式和授銜儀式

【查看原圖】
關長、黨委書記李全宣布儀式開始。長沙海關供圖
關長、黨委書記李全宣布儀式開始。長沙海關供圖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0年12月06日21:15

人民網長沙12月6日電 12月4日是我國第七個國家憲法日。為提升干部隊伍職業認同感、責任感和榮譽感,長沙海關舉行2020年憲法宣誓儀式和授銜儀式。關長、黨委書記李全擔任監誓人,儀式由長沙海關紀檢組長、黨委委員張相梅主持。

李全宣布儀式開始,45名領導干部分三批次進行憲法宣誓,向憲法和人民作出庄嚴承諾:忠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維護憲法權威,履行法定職責,忠於祖國、忠於人民,恪盡職守、廉潔奉公,接受人民監督,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努力奮斗。

長沙海關全體干部職工牢固樹立人民海關為人民理念,銘記誓詞,不忘初心使命,勤勉履職、擔當作為,為推進長沙海關事業發展再上新台階努力奮斗。(曹小西)

分享到: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