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屆長沙康復輔助器具暨康養產業博覽會開幕

【查看原圖】
長沙康復輔助器具暨康養產業博覽會開幕。姜河攝
長沙康復輔助器具暨康養產業博覽會開幕。姜河攝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0年12月11日14:15

人民網長沙12月11日電 2020第二屆長沙康復輔助器具暨康養產業博覽會近日在長沙紅星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本屆博覽會由湖南省殘聯主辦,湖南省殘疾人輔助器具中心和長沙市殘聯共同承辦。

據了解,本屆博覽會以“發展輔具產業,共享發展成果”為主題,集中展示殘疾人和老年人康復輔具領域中的代表產品,為從事殘疾人、老年人康復輔具及用品行業企業搭建展覽展銷平台,為廣大殘疾人、老年人和社會大眾提供殘疾預防、健康照護、咨詢轉介等信息獲取渠道。

博覽會為期3天,同期將舉辦“2020康復技術創新與發展論壇”和“2020輔助器具技術創新與發展論壇”等一系列專業論壇主題活動。

同時,發布湖南省殘疾人“最美康復教師”、湖南省殘疾人“十佳康復案例”、湖南省殘疾人“十佳康復醫療機構”、湖南省“最受殘疾人歡迎輔具品牌”等評選結果。

湖南省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肖紅林表示,本次博覽會將通過項目推介、展示展銷、招商洽談、品牌評選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全方位展示湖南殘疾人事業發展成果,為廣大商家企業營造溫馨、和諧、共贏的投資交流環境,將長沙康復輔助器具博覽會打造成全國具有影響力的專業性博覽會,推進全國康復輔助器具產業的發展,服務於廣大殘疾人。(劉瓊瓊)

分享到: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