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麗集團董事長黃志明榮膺“2020中國商業十大影響力人物”

2020年12月13日10:26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第八屆中國商業創新大會暨中國商報社中國商業出版社紀念活動在北京召開。受訪方供圖
第八屆中國商業創新大會暨中國商報社中國商業出版社紀念活動在北京召開。受訪方供圖

人民網長沙12月13日電 12月11日,第八屆中國商業創新大會暨中國商報社中國商業出版社紀念活動在北京召開,第十一、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中國商業聯合會副會長、萬家麗集團董事長黃志明被評為“2020中國商業十大影響力人物”。

據悉,中國商業聯合會黨委書記、會長姜明出席本次大會並致辭,黃志明作為主題對話嘉賓應邀出席,中國商報社社長兼總編輯、全國商報聯合會會長徐艦、中國商業出版社總編輯張新壯作主題發言。原商業部部長劉毅、原國內貿易部部長陳邦柱、原商業部副部長、中國商業聯合會原會長何濟海、原商務部副部長、中國商業聯合會原會長張志剛、原商務部副部長姜增偉、原商務部副部長房愛卿等應邀出席大會。

在中國商業創新大會高端對話中,黃志明對目前國際、國內的商業形式發表了自己的見解,對商業新格局、消費習慣做了精准分析,表示現在的商業要講究多元化並存,充分的利用網絡信息的高速公路與自媒體多方位營銷,多業態並存形成一個大而專、專而全的商業運營體系,現在萬家麗已形成全國獨有的成功商業模式。(楊帆)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