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湖南生態環境新技術論壇召開

2020年12月29日15:18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生態管家黨建聯盟啟動。受訪者供圖
生態管家黨建聯盟啟動。受訪者供圖 

人民網長沙12月29日電 近日,第二屆湖南生態環境新技術論壇在長沙舉行。來自國內生態環境及科技領域的各級領導、專家學者、企業代表、院校代表及其他相關人士共計360余人參加了本次論壇。

論壇頒發了“2020湖南榜樣公益社團獎、公益人物獎、公益企業獎、優秀公益企業”“長沙市生態環境技術獎”,並授予羅岳平等46位同志“湖南生態環境保護獎”,授予長沙市生態環境保護行業協會等28家單位“生態湖南貢獻獎”,授予姜志雄等8位同志“湖南生態文明傳播獎”。

長沙市生態環境保護行業協會與湖南省環境科學研究院在會上簽署了戰略合作,根據合作內容,雙方將通過生態環境科研、平台建設、人才培養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助推湖南生態文明建設發展。現場還發布了《湖南省2020生態環保產業年度報告》,舉行了生態管家黨建聯盟啟動儀式,聯盟由長沙市生態環境保護行業協會協同省市相關部門、專家智庫及生態環保行業相關企事業單位組成。聯盟有機聯合聯結單位、行業及各領域黨組織,實現城鄉基層黨組織共建、資源共享、機制銜接、功能優化的系統建設和整體建設。

論壇還邀請到了國內生態環境領域、科技領域、健康領域的領導、專家向與會代表闡述領域內相關政策、技術及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信息資訊。“企業論道”環節,大家圍繞企業內部治理及新技術、新產品交流,對參加論壇的企業家就自身優勢展開了提問。(劉軍亮)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