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聯十一屆三次常委會(擴大)會議在長沙召開 

2021年01月01日20:58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會議現場。主辦方供圖
會議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長沙1月1日電 2020年12月30日,湖南省青聯十一屆三次常委會(擴大)會議在長沙召開,會議回顧總結了湖南省青聯十一屆二次常委會(擴大)會議以來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階段工作的指導思想、主要任務。

會議強調,湖南省各級青聯組織和青聯委員要堅持黨的領導,提高政治站位,發揚革命傳統,傳承紅色基因,教育引導廣大湖湘青年筑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要團結帶領青年,服務中心大局,圍繞“三高四新”戰略,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鮮明導向,組織引導青聯委員在助力湖南省推動中部地區崛起和長江經濟帶發展中作出積極貢獻。要助力“聚同化異”,延伸工作手臂,努力做好新興青年、青年知識分子、民族地區青年和港澳台青年工作,不斷結交“新面孔”、吸收“新生代”、擴大“朋友圈”。要錘煉優良作風,堅持從嚴治會,推動組織建設“規范化”,委員管理“制度化”,履職考核“常態化”。

會議號召,湖南省各級青聯組織要結合湖南青年的實際需要和青聯工作特點,繼續開展“青春建功新時代、助力建設新湖南”活動,深化推進“五大工程”建設,用奮斗的姿態為黨即將到來的百年華誕獻禮。

會議增補湖南省環保志願服務聯合會和湖南省網絡作家協會為湖南省青聯會員團體,通報表揚一批履職優秀青聯委員、優秀界別工作委員會、湖南省青聯工作先進單位,審議通過了撤銷委員資格等有關事項。(何紀新)

(責編:羅帥、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