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天易經開區簽47.2億元大單迎2021“開門紅”

2021年01月23日13:35  來源:海外網
 

1月22日上午,湖南湘潭天易經開區舉行新入園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共簽約5個項目,總投資47.2億元。這是近20天來湘潭天易經開區舉行的第二次集中簽約活動,意味著園區2021年項目簽約實現“開門紅”。

湘潭縣領導傅國平、段偉長、譚海洋、陳衛兵、譚捍衛、張立忠及天易經開區其他黨工委成員出席。

本次集中簽約的五個項目分別是湖南皇爺食品有限公司生產基地項目、湖南華遠鋼結構有限公司的湖南華遠新型裝配式建筑總部基地項目、中潤機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大型自動化工程機械制造項目、湖南飛歐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碳纖維保溫材料生產基地項目、湖南曉鋼教育咨詢有限公司湖南美術學校項目。“眾裡尋他千百度,湘潭之行夢成真!一路走來,非常感謝湘潭縣委縣政府給予我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湖南曉鋼教育咨詢有限公司董事長謝曉鋼等簽約企業的相關負責人臉上都挂滿了喜悅。

“在湘潭縣辦企業,隻要務實推動項目落地,一心一意謀企業發展,就一定會有收獲!”簽約儀式上,企業家們紛紛表示,湘潭縣有著明顯的區位優勢、良好的投資環境。在湘潭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全縣上下發展意識高,發展氛圍濃,發展環境優,具有良好的營商環境並充滿機遇,大家有信心在這一片投資沃土上把企業做大做強。

湘潭縣委書記、天易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傅國平向項目的成功簽約表示熱烈祝賀。“這些項目的成功落戶,必將成為天易經開區發展新的增長點,為縣域經濟和社會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傅國平示,“湘潭縣、湘潭天易經開區將始終堅持‘客商至上’的工作理念,為投資商提供最便利的條件和最優質的服務,力爭項目早開工、早建設、早投產、早達效。”

近年來,湘潭縣全力以赴抓園區、推項目、興產業,毫不動搖抓改革、優環境、促發展,縣域綜合實力大幅提升,美譽度顯著提高,先后榮獲全國縣域經濟與縣域綜合發展百強縣、全國文明城市、全國投資潛力百強縣、全國縣域營商環境百強縣等榮譽。優越的區位優勢、優質的投資環境、巨大的發展潛力,吸引著一批又一批有眼光、有智慧、有情懷的企業家來縣投資興業。(劉暢 張繽)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