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殘聯:開殘疾人事業新局,繪殘疾人幸福藍圖

【查看原圖】
郴州市殘聯組織召開務虛會。供稿單位供圖
郴州市殘聯組織召開務虛會。供稿單位供圖
來源:    2021年02月20日16:01

今年是實施《“十四五”殘疾人社會保障和發展規劃》開局之年,是殘疾人全面脫貧,共享全面小康成果,實現鄉村振興的起步之年。2月18日至2月19日,郴州市殘聯組織單位中層以上干部和部分縣市區殘聯主要負責人集中2天時間召開務虛會,認真謀劃2021年重點工作,疏理日常工作,打造亮點工作。2天時間,與會人員積極發言,共商殘疾人事業發展大計,共繪殘疾人事業藍圖。

據悉,2021年,郴州市殘聯的總體思路是“常規工作高標准、重點工作出精品、創新工作爭彩頭”。郴州市殘聯將通過抓重點民生實事提升殘疾人的獲得感,抓殘疾人社會保障提升殘疾人幸福感。

“殘疾人事業是文明進步事業,也是底線事業。”郴州市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李典龍表示,我們打贏了42369名貧困殘疾人脫貧攻堅的硬仗,如何鞏固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對接,是殘疾人工作者的思考和擔當。要認真貫徹落實郴州市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為殘疾人事業謀福祉,讓殘疾人共享全面小康社會成果,是市殘聯的責任和擔當,也是市殘聯的道義和情懷。全市殘聯系統要團結協作、銳意進取,攜手前行,大力推動殘疾人事業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劉子元 胡海燕)

來源:郴州市殘疾人服務中心

分享到: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