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帶上殘疾人 開啟幸福門

2021年02月25日21:36  來源:  
 

一年之計在於春。2月23日,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長徐懷好一行帶著市委、市政府對殘疾人群體及殘疾人工作的關心和厚愛,到郴州市殘疾人聯合會調研。

徐懷好表示,殘疾人工作是民生工作,民生就是最大的政治。殘聯工作要將政治性、人民性、服務性貫穿始終,切實以殘疾人利益為導向想辦法、干實事。要學黨史,講政治,進一步提高認識、凝聚共識﹔要講情懷,辦實事,不斷踐行初心使命,著力解決殘疾人“急難愁盼”問題﹔要講方法,開新局,在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和鄉村振興中展現新作為、彰顯新擔當﹔要強作風,提效率,著力打造陽光殘聯、智慧殘聯、暖心殘聯、合力殘聯﹔要講規矩,嚴紀律,牢固樹立底線思維,做到廉潔自律、干淨做事。在建黨百年和“十四五”開局這一歷史性時刻積極謀劃、主動作為,切實讓殘疾人工作融入鄉村振興大局,帶領殘疾人,開啟幸福門。

郴州市殘聯黨組書記、理事長李典龍表示,全市殘疾系統將立足新起點,展示新風貌,推出新舉措,開啟新征程,創造新業績,以優異成績向建黨100周年獻禮。(邢雲龍 盧澤政)

來源:郴州市殘疾人服務中心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