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防”頻道上線 開辟了解人民防空行業平台

2021年04月12日20:37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4月12日電 (劉賓)4月12日下午,新湖南客戶端湖南人防頻道上線,作為湖南省人防辦、湖南日報社深度合作的載體,新湖南湖南人防頻道將為全省人防系統提供權威發聲和宣傳的平台,成為社會公眾開辟深入了解人民防空行業,了解人防政策、增強人防技能的全新窗口。

“湖南日報是具有廣泛影響力的權威媒體,在新湖南客戶端開通湖南人防頻道,有助於全省人防工作借助先進移動技術,從傳統走向創新、從機關走向群眾。” 湖南省人防辦黨組書記、主任王志剛表示,人民防空是國之大事、國家戰略、長期戰略,人防建設深入到國防動員、經濟發展、人民生活的各個領域,希望湖南人防頻道發揮好權威媒體、主流平台作用,在“廣”字上下功夫,多宣傳現代人防工作重要意義、人防法律法規政策要求,多影響社會各階層、各領域、各行業,讓全社會通過這一窗口了解和熟悉人防工作。

湖南日報社社長姜協軍表示,湖南日報社將通過新湖南湖南人防頻道這個新窗口,提高資訊、服務、互動的影響力,在強化民眾憂患意識、增強人防戰備震懾、提高人防防護能力等方面形成強大的輿論引導力。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