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湘潭供電公司持續深入開展“紅色印記耀蓮城”講黨史活動

2021年05月24日20:29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5月24日電 近日,國網湘潭供電公司開展“紅色印記耀蓮城 潭電微講堂”書記講黨史第五講活動,在廣大黨員和群眾中繼續引發熱烈反響,線上直播獲得10000余點贊,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群眾、深入基層、深入人心。

此次活動宣講主題為“重溫英雄事跡、筑牢信仰之基”,該公司利用紅色資源,採用“線上+線下”的形式,組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回顧感悟湘潭革命仁人志士的動人故事,以鮮活事例廣泛開展四史宣傳教育。該公司宣講團的三位宣講員生動講述了楊昭植、黃公略以及黃君玨等三位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跡。活動還邀請了原中共湘潭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龍正才,帶大家深入了解盧冬生烈士的革命生涯,感人至深,發人深省。聽完宣講,該公司青年員工代表發表了對英烈故事的體會和感言,表示要傳承紅色基因,爭做時代新人。

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湘潭是偉人故裡、將帥家鄉,具有豐富紅色資源和文化底蘊,要通過組織員工講好身邊的紅色故事,讓大家切身感受民族復興的艱辛歷程、巨大變化和輝煌成就,教育引導廣大黨員群眾從中汲取智慧與力量,在真學、篤學中賡續紅色血脈,以昂揚姿態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

下一步,國網湘潭供電公司將縱深推進“永遠跟黨走”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持續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各類活動,抓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專項行動,讓黨旗在基層一線高高飄揚,大力唱響時代主旋律,激勵和動員廣大干部員工立足本職崗位作貢獻,把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熱情轉化為實際行動。(周倫帆 陳果妍)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