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經開區一停車場項目獲評長沙市優質工程“橘洲杯”

2021年05月24日20:55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5月24日電 近日,長沙市建筑業協會公布了2021年長沙市優質工程“橘洲杯”獲獎名單,中國一冶承建的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黃花及大眾片區PPP項目東方智造港生態停車場項目獲評。這是該PPP項目繼2020年榮獲長沙市優質工程、2021年長沙市市政優良工程等獎項后,在工程質量方面獲得的又一殊榮。

東方智造港生態停車場位於長沙科技新城,佔地面積10755平方米,共含354個普通停車位,63個充電車位,7個快充車位,該項目的建成將有效減輕長沙科技新城的停車壓力,其新開的西面出入口,更好地疏導了科技新城的進出交通。

自項目開工建設以來,項目參建方長沙經開區城建公司和中國一冶始終高度重視工程質量管理,牢固樹立質量是企業生命的管理理念,力求建設出高標准高品質的優良工程。項目完成創優目標,並獲評長沙市優質工程“橘洲杯”,為后續爭創湖南省建設工程“芙蓉獎”奠定了堅實基礎。(鄧格 羅剛)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