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雨花區:永遠跟黨走 唱響新時代

2021年05月25日21:48  來源: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豐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滿足大家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5月24日,長沙市雨花區東塘街道新雨社區黨總支、中江國際花城黨支部聯合四方聯動力量,在中江國際花城小區開展“永遠跟黨走 唱響新時代”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公益文藝匯演活動。

“我祝祖國三杯酒,祝福藍天日月新,祝福大地山川秀,長城內外飛彩虹……”隨著《我祝祖國三杯酒》扇子舞拉開帷幕,優美的舞姿展現了對祖國的熱愛和人民生活幸福的美好畫面,伴隨著舞蹈的結束,《我和我的祖國》《紅星閃閃》《我的名字叫中國》《唱支山歌給黨聽》《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等精彩節目接連上場,志願者們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表達對黨和祖國的敬重,贏得台下陣陣掌聲。

“中國共產黨是哪年誕生的?” “接到陌生電話,對方讓你‘猜猜我是誰’,正確的應對方法是什麼?”黨史和防電信詐騙知識競答在節目間隔時間展開,居民們紛紛踴躍舉手,積極參與答題,更是將活動推向高潮。

通過答題,進一步加深了對黨史和防范網絡內容的學習,同時提高了社區居民們學習理論和參與社區建設的積極性、主動性。

“社區一直秉承以黨建為引領,在小區打造紅色物業,5280(我來幫你志願服務隊)等等,力爭為廣大居民創建一個溫馨的居住環境,不斷將為群眾辦實事清單逐一落實,開展學黨史系列活動,為社區建設貢獻力量。”長沙市雨花區東塘街道新雨社區黨總支書記陳紅輝說。(劉茜)

來源:長沙市雨花區政府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