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新能源產業協會召開第二屆第三次會長辦公會議 

2021年05月30日21:28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5月30日電 5月29日,湖南省新能源產業協會召開第二屆第三次會長辦公會議,會議由湖南省新能源產業協會會長於建初主持,會議集中討論了成立“投資專業委員會”與成立“經濟協助委員會”相關事宜﹔由湖南省循環經濟協會執行會長周儆介紹解讀國家相關政府財政扶持資金政策﹔討論“湖南新能源創新企業家領軍人物、先進單位”頒獎大會及新能源高峰論壇執行方案﹔由省新能源產業協會黨組書記付志國做近期黨委工作部署。

湖南省新能源產業協會副會長單位東尤水汽能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國和介紹了公司的發展歷程、行業貢獻與宏偉願景,與現場企業家產生良好互動與強烈共鳴。

據了解,“水汽能”作為新型清潔能源,被能源專家列為與太陽能、風能、地熱、潮汐能同樣重要的新興能源。在黃國和的率領下,東尤水汽能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憑借多項國內外核心專利,領軍國內外,正在開啟能源革命的新征程。

會上,交通銀行湖南省分行普惠部副總經理曾鳴、交通銀行長沙分行名城中心支行行長黃浩強等參會,就深化銀企合作及普惠金融產品做了主題交流與業務推介。

為順應國家政策導向,服務支持產業發展,進一步共享產業資源,實現共贏發展,湖南省新能源產業協會與湖南省交通銀行簽定全面戰略合作協議,金融賦能、支持新能源產業發展,金融服務下沉,助力新能源下鄉、傾力服務鄉村振興戰略。(楊凱)

(責編:羅帥、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