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湖南電力檢修公司舉辦讀書悅享活動

2021年06月02日14:21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6月2日電 近日,國網湖南電力檢修公司舉辦“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2021年職工大講堂暨“書香國網 同心向黨”讀書悅享活動。活動特邀中宣部“時代楷模”河鋼塞鋼集團管理團隊成員高峰進行宣講。

活動現場,高峰講述了國有企業作為“共和國的長子”“大國頂梁柱”讓百年鋼廠扭虧為盈,涅槃重生的故事。他將駐外經歷通過一個個故事分享給現場觀眾,堅定的信仰、精彩的講述、深深的家國情,充分展示了祖國的強大和國家隊員的責任、使命,感染著在場每位職工,現場掌聲不斷,充分激發廣大職工民族自豪感和愛國熱情。

同時,該公司國家電網公司特等勞模、國家電網公司巾幗建功標兵、湖南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現場向廣大職工深情講述他們立足崗位建功立業的成長歷程和奮斗故事,展現國網人專業專注、精業敬業的優秀品格和對黨忠誠、無私奉獻的高尚情操,並向現場觀眾推薦了喜愛的書籍。

國網湖南省電力有限公司工會相關負責人和檢修公司領導向宣講人頒發了職工大講堂証書,並向職工代表贈送書籍,引導廣大職工悅享圖書,在知識的海洋中開慧、增知、獲趣。

據悉,本次活動通過“書香國網”APP平台同步直播。大家紛紛表示,活動內容豐富、形式新穎,深受楷模、勞模精神鼓舞,讓廣大職工學有榜樣、行有方向、干有力量,爭當時代先鋒﹔通過“請進來,走出去”的創新方式,加強國資國企之間的交流,講述國企故事、中國故事,全面彰顯中國制造、中國創造,大國重器這張金色的“國家名片”,進一步增強職工民族自信、中國自信,培育新時代產業工人的家國情懷,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為建設具有中國特色國際領先的能源互聯網企業而奮斗。(王莎)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