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邵陽縣酈家坪中心完小:過不一樣的“六一”兒童節

2021年06月02日14:36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孩子們收到“微心願”禮物。傅葉芝攝
孩子們收到“微心願”禮物。傅葉芝攝

人民網長沙6月2日電 “這個藍寶太可愛了,書包也很漂亮,我很喜歡。”“感謝志願者給我們帶來了盼了很久的教學用具和生動的黨課。”位於邵陽縣酈家坪中心完小的師生們高興地說道。

“6月1日,中建國際投資(湖南)有限公司聯合長沙桂花坪小學,遠赴近300公裡,與邵陽縣酈家坪中心完小的師生們一起度過了一個不一樣的兒童節。

根據酈家坪中心完小的師生們的“微心願”,志願者們將書籍、書包、投影儀、文具等教學和學習用品,以及“可以陪伴成長的玩具”一一交到大家手中。“微心願”的征集使關愛更有針對性,得到學校師生的歡迎。

活動中,志願者們還與學校師生共升一面國旗、共唱一首國歌、共敘一份情誼、共聽一堂黨課,大家齊唱《我和我的祖國》以及微黨課《一棵英雄樹》、朗誦《我要成為一名共產黨員》,將活動推向了高潮。

“發展依靠湖湘,發展成果與湖湘人民共享。”中建國際投資(湖南)有限公司黨總支書記、總經理謝海斌表示,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是央企本來應當承擔的責任。學校建設、學生的成長,關乎祖國未來的發展,更加值得關注支持。(傅葉芝)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