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屆健康家電節啟幕

2021年06月03日16:59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活動現場。楊光攝

人民網長沙6月3日電 “煥新生活,美好世界。”6月2日,湖南省第一屆健康家電節暨海爾健康煥新節在長沙啟幕。

據介紹,家電的使用壽命一般為12年以內,超齡服役會因線路老化、零件損耗引發漏電等危害,威脅廣大用戶家庭生命財產安全。為助力用戶煥新,國家發改委推動廢舊家電回收升級,海爾作為行業引領者,率先啟動家電“以舊換新”,帶動節能減排,健康煥新。

湖南省商務廳流通業發展處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健康家電節是利國利民的好事,淘汰舊家電,促進廣大用戶健康升級,是我們的義務與責任!后期將持續開展,確保廣大用戶受益。”

湖南省智能家居產業協會會長范佳俊就智能家居產業發展趨勢及用戶消費市場需求進行分享,他表示:“‘智慧賦能新生活’,在政策的指引與企業的奮斗下,智能家居產業已處於蓬勃發展時期,市場表現出不可阻擋的消費升級趨勢。希望海爾能帶來更多的原創家電產品,推動中國家庭生活品質的高端化變革。”

隨后,海爾智家湖南分公司總經理孫梁君就海爾零售轉型帶來成果分享,同時就海爾健康家電解決方案進行詳細的闡述:“海爾作為行業引領者,率先在湖南啟動第一屆健康煥新節,是企業優化回收模式,暢通回收渠道,最大限度挖掘廢舊家電價值,實現對產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集中體現。”

據悉,此次活動由湖南省商務廳、湖南日報報業集團指導,海爾智家湖南分公司、三湘都市報、湖南省智能家居產業協會聯合主辦。(楊光 王婧)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