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縣泉塘街道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第四次專題學習研討

2021年06月18日20:47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6月18日電 今天,長沙縣泉塘街道黨工委圍繞“學史力行”主題開展第四次專題學習研討,通過觀看視頻、研讀學習資料、結合基層聯點調研,中心組成員展開集中研討。

中心組成員集體觀看《生命重於泰山——關於安全生產重要論述》視頻。隨后,長沙縣泉塘街道副書記李志明領學了安全生產相關文件、對安全工作作重要部署。

泉塘街道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黃軍在發言時說,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紀工委多措並舉狠抓機關、社區作風建設,提振黨員干部干事創業精氣神的同時,多次深入所聯系的星輝社區、向星社區,了解社區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並圍繞社區安全生產、基礎設施提檔升級、停車難等群眾關心的熱點問題召開議事會,推動一件件小事辦實辦好辦到位。

“要堅持知行合一、真抓實干,在干中學、學中干,把理論知識運用於工作實踐,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實績。”泉塘街道黨工委委員、武裝部長、辦事處副主任李歡說,目前分管黨政綜合辦、武裝部,黨政辦已組織舉辦過4期禮儀、信息寫作業務培訓,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提高辦公室工作水平﹔根據武裝部工作的特點和需求,不斷完善和改進工作方式,有力地促進了基層武裝工作再上新台階。

會議表示,下一步,繼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堅持做到學用結合、知行合一,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在落實“三高四新”戰略、推進高質量發展上見到實效,在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見到實效。(栗穩)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