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黨史 見行動” 湖南湘投控股集團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6月26日11:19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6月26日電 近日,湖南湘投控股集團駐村工作隊組織盤家村黨員同志30余人赴韶山開展“學黨史、見行動、接續奮斗鄉村振興”主題黨日活動。

本次活動旨在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提升基層黨員黨性和政治素養,引導盤家村黨員不忘初心,接續奮斗鄉村振興。

活動現場,全體黨員向毛澤東同志銅像敬獻花籃,並重溫入黨誓詞,隨后開展了《為有犧牲多壯志,敢教日月換新天》等黨課教育。盤家村村支部書記為全體黨員講授微黨課,號召全體黨員要加強學習,自覺錘煉,勇於擔當鄉村振興的重任,並組織大家觀看實景演出《中國出了個毛澤東》。

全體黨員參觀了毛澤東故居、毛澤東紀念館、滴水洞等黨性教育基地,認真聆聽了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感人故事,重溫了紅色革命起源和艱難歷程。

全體黨員干部紛紛表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認真學習黨史、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以革命先烈為榜樣,鐵肩擔當,奮發有為,加倍努力,接續奮斗鄉村振興,將盤家村打造成生態宜居美麗的新鄉村。(唐煒 王宏 牛艷豐)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