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縣百名新黨員入黨宣誓 致敬建黨百年

2021年06月28日15:42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活動現場,全體黨員高舉右拳庄嚴宣誓。章帝攝
活動現場,全體黨員高舉右拳庄嚴宣誓。章帝攝

人民網長沙6月28日電 統一著裝的200余名黨員聚集在楊開慧烈士陵園前坪,分別組成黨徽圖案的黃色方陣和100字樣的紅色方陣,近日,長沙縣組織100名新黨員代表在開慧烈士陵園廣場集中開展入黨宣誓儀式,以鮮明醒目的呈現形式致敬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集中宣誓活動在雄壯的《國際歌》聲中拉開序幕。“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鏗鏘有力的宣誓聲響徹陵園上空,“特殊節點、特殊地點”的集中宣誓活動進一步強化新黨員的政治歸屬感和入黨儀式感,激勵著廣大黨員干部永遠跟黨走。

集中宣誓儀式后,還進行了《永遠的驕楊》微黨課講授,為新黨員們上好“第一課”。當日,全縣共1000余名新黨員,在各黨員教育基地進行了集中宣誓,為踐行“三高四新”戰略、建設現代化示范區凝聚合力,以新的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胡曉)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