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縣江背鎮開展“學史力行”專題學習

2021年06月29日15:30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6月29日電 6月28日,長沙縣江背鎮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學史力行”專題學習。長沙縣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組第六組組長彭輝出席,江背鎮全體黨政班子、全體機關干部、13個村(社區)黨組織書記參與學習。

現場,長沙縣委黨校老師郭雙喜講授黨課《廉潔奉公樹楷模——最可信賴的紅色管家熊瑾玎》。長沙縣江背鎮黨委書記蘇波主持召開江背鎮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史力行”專題學習研討會。會上相關黨政班子、村(社區)黨組織書記及辦所負責人就黨史學習心得結合鄉村振興、優化營商環境、垃圾分類人居環境保護等工作分別做專題發言。

會上圍繞本次“學史力行”主題,組織全體參會人員就“我為群眾辦實事”項目進行集中認領,主要圍繞鎮域內“急難盼愁”的民生工作、久拖未決的矛盾問題、重點難點中心工作等方面,並就認領任務逐一表態發言,明確后續完成任務舉措、任務辦結時間等。蘇波帶頭進行項目認領,並對其他人員認領的每個項目任務進行點評,對任務較簡單的,當場替換,明確要求關鍵少數要辦難事、要提高標准辦大事、要發揚“跳起來摘桃子”精神,讓黨史學習教育落在“力行”實處。

蘇波結合江背鎮工作實際,從服從黨的領導,當好“排頭兵”﹔全面履職盡責,練就“硬功夫”﹔竭力服務群眾,甘當“孺子牛”﹔提升自身修養,常念“緊箍咒”等四個方面進行專題授課,要求全體黨員干部,抓好黨史學習教育的有效銜接,堅持兩手抓、兩促進﹔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踐行“三高四新”戰略而不懈奮斗﹔為加快江背經濟社會發展,奮力走在長株潭都市區東部融城示范帶建設前列而不懈努力。(黃克韌)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