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縣泉塘街道:開展黨史知識競賽 參觀紅色基地

2021年06月29日15:56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6月29日電 近日,長沙縣泉塘街道泉韻社區黨總支組織30余名黨員前往湖南省黨史陳列館參觀學習。

行車途中,一場趣味橫生的黨史知識搶答正在進行中,讓黨員們隨時隨地學習黨史知識。黨員們信心滿滿,紛紛爭先恐后舉手搶答,整個車廂氣氛活躍。 “坐車途中參與知識搶答,讓黨史學習教育更有趣味性,同時促進了黨員之間的溝通交流。”黨員喻冬梅說。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在湖南省黨史陳列館,黨員們堅定地舉起右手庄嚴宣誓。

“通過在紅色基地體驗式學習,身臨其境重溫黨的歷史,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激發勇擔使命的決心和信心。”黨員們紛紛談感悟、談體會。

近期,該街道各基層黨組織通過開展形式多樣的體驗式學習。下一步,街道將持續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落地見效,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率推進各項工作,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獻禮建黨百年。(柳賽)

(責編:李淑靜、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