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開福區國防科大社區:不忘初心跟黨走

【查看原圖】
“學黨史,慶七一,不忘初心跟黨走”主題活動合影。單位供圖
“學黨史,慶七一,不忘初心跟黨走”主題活動合影。單位供圖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1年06月29日16:40

人民網長沙6月29日電 近日,長沙市開福區東風路街道國防科大社區黨委組織開展“光榮在黨50年,不忘初心跟黨走”主題活動。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6月25日下午,東風路街道工委副書記常青、社區黨委書記李好帶領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不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

活動中,社區黨委表彰一批在社區黨建工作中積極從事黨員志願服務的優秀黨員,以此激勵廣大黨員奮發進取、創先爭優。同時也為獲得“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的社區老黨員現場頒發紀念章,向各位老黨員致以崇高敬意。

28日,東風路辦事處主任彭禮、工委副書記常青、組織委員金青山一行到國防科大社區慰問困難黨員王恩濤,為其送上“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並送上慰問金和組織的關懷,致以節日問候。

活動開展后,黨員干部們紛紛表示,將以此為契機認真學黨史,立足崗位、實干擔當、砥礪前行,以實際行動為建黨100周年獻禮。(陳哲鋒 楊崢嶸)

分享到: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