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天心區坡子街街道舉行慶祝建黨100周年表彰活動

2021年06月29日17:32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6月29日電 6月28日下午,長沙市天心區坡子街街道慶祝建黨100周年暨“兩優一先” “最美系列”表彰活動在湘江劇院舉行,坡子街攜手黨員群眾、駐街部門、轄區單位,用有溫度、有特色、接地氣的形式共同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現場所有黨員同志舉起右手,重溫入黨誓詞。

“這枚小小的紀念章承載的是我這一生的榮光與夢想。感謝黨和國家沒有忘記我們。”活動現場,黨齡60年的羅大發老人手捧著“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激動不已。

據介紹,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今年黨中央首次為黨齡超過50年的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坡子街街道獲此殊榮的老黨員有216名。同時,本次活動對70名優秀共產黨員、30名優秀黨務工作者、10個先進基層黨組織以及10項“最美”系列個人、團隊和家庭進行了表彰。(譚炯)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