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暑假去哪兒?7月19日起,長沙這些游泳館免費開放

2021年07月08日10:57 | 來源:華聲在線
小字號

免費開放40天,時間為每天14時至18時……7日,記者獲悉,今年暑期向中小學生免費開放的游泳場所和開展體育項目免費培訓將於7月19日開始,持續至8月27日,體育項目免費培訓則分6期進行,每期5天,時段為每周一至周五,每天不少於2小時,具體培訓時間以后續公告為准。

記者了解到,今年是長沙市政府購買服務向中小學生免費開放游泳場所和開展體育項目免費培訓的第13個年頭,服務內容包括足球、籃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網球、擊劍、滑雪、體育舞蹈、棋類10個項目。今年長沙免費開放的游泳場所不少於20家,長沙高新區及各區縣(市)各開放不少於2家,全市免費培訓點不會少於60個。目前,場館篩選正在進行中,市體育局將根據各區縣(市)申報情況和項目總體安排,在全市范圍內進行綜合審定,並會同市教育局統一向社會公布。

如何預約?據悉,今年參與平台及參與方式與去年相同,服務對象需在“我的長沙”APP上注冊,登錄后在首頁選擇“服務”板塊,點擊“體育館預約”選項后,再選擇“游泳館預約” 或“ 體育培訓報名”,根據個人需求選擇附近的游泳場所或培訓場館進行預約(報名),預約(報名)成功后,自動生成個人專屬的電子編碼和二維碼,會員憑預約電子編碼或二維碼到指定的場所和指定的時間段內使用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免費游泳採取一次一預約方式,會員每天隻能申請一個預約電子編碼或二維碼,會員憑預約電子編碼或二維碼到指定的游泳場所和指定的時間段內使用,游泳場所錄入成功后預約編碼自動失效﹔免費培訓採取一期一預約方式,會員報名成功后一次性生成5個電子編碼或二維碼,學生每天憑其中一個編碼到場館打卡培訓,5個編碼使用完畢后自動失效。(記者 楊斯涵 黃京)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