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本科提前征集志願國家任務計劃出爐

2021年07月12日08:34 | 來源:華聲在線
小字號

11日,湖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非軍事院校征集志願國家任務計劃出爐,符合條件的考生不要錯過報考機會。

征集志願具體專業計劃可在志願填報系統中查詢。省內公費定向師范生、省級優師專項、農技特崗人員、水利特崗人員面向戶籍所在縣區考生招生。

農村訂單定向免費醫學本科生招生,全省考生均可填報。錄取時,首先按照考生戶籍以縣(市、區)為單位定向招生的辦法,分縣(市、區)、分學校從高分到低分確定擬錄取名單(含當地降分考生)。生源仍然不足的縣(市、區),先在本市州范圍內按照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統籌調劑;本市州生源不足的,再在全省范圍內統籌調劑。

農技特崗人員、水利特崗人員和農村訂單定向免費醫學本科生招生,填報了征集志願的考生須於7月12日15:00前將預簽協議送達戶籍所在地縣區的相關部門,未按時送達預簽《協議書》的考生視為放棄錄取資格;普通高等院校公安專業面試合格的考生方可報考需要面試的公安專業。面試合格考生名單可在湖南招生考試信息港查詢。(記者 黃京)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