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湖南高速集團:高位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見實見效

2021年07月16日11:0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7月16日電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湖南高速集團黨委科學謀劃、周密部署、迅速行動,黨史學習教育呈現高起點開局、高標准推進、高質量落實的良好局面。

提高站位,科學謀劃,明確黨史學習教育“責任圖”

該集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學習領會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和精神內涵,全面對標對表,確保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方向明、導向正。

通過壓實責任擔當,迅速落實黨史學習教育部署,確保規定動作全部到位、學習教育有聲有色。

3月18日,湖南高速集團黨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對湖南高速集團黨史學習教育進行全面動員部署。湖南高速集團各黨員積極響應,迅速行動,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嚴實的工作作風、良好的精神狀態投身到黨史學習教育中來,推動黨史學習教育順利開局、扎實開展。

深學細研,守正創新,繪就黨史學習教育“創意圖”

該集團嚴格對標對表,按照上級關於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指導性要求、階段性任務,在標准動作上“應時應勢”,確保做到上下同題、學習同步。在學習內容上,集團黨委積極發揮“中央廚房”作用。在學習方式上,形成了黨委班子成員發揮“頭雁”效應帶頭學、支部認真組織黨員“集中學”、黨員干部積極主動“自己學”、黨委嚴抓指導“督導學”的“四學”閉環體系。

通過創新學習內容、創新學習方式、打造學習品牌、堅持嚴實督導、形成濃厚氛圍。該集團配合央、省主流媒體開展了“矮寨不矮、時代標高”“沿著高速看中國”“沿著高速學黨史”活動,全方位呈現了湖南高速公路在脫貧攻堅中的巨大基礎性作用,凸顯了湖南高速智慧和精神。

學史力行,實干為民,呈現黨史學習教育“效果圖”

據了解,湖南高速集團黨委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採取有效措施,轉化成果並推動發展,打好“十四五”開局戰、企業改革攻堅戰、轉型升級主動戰和為民辦實事服務戰。該集團黨委堅持將察民情訪民意作為“我為群眾辦實事”的第一步,廣泛聽取干部職工的意見建議,深入了解基層面臨的困難和挑戰。同時,積極推進司屬高速公路服務區專項整治,確保向省委省政府和人民群眾交上一份滿意答卷。(實習生周鑫其)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