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北湖區向不擔當不作為“亮劍”

2021年08月03日10:58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8月2日,郴州市北湖區通報,區交通運輸局副局長李某軍、計劃基建股股長陳某慷等3人在某公路建設項目指揮部工作期間,違規使用指揮部向施工單位借用的私家車用於個人辦理私事,並在指揮部列支使用車輛的燃油費、修理費,3人均因此受到相應黨紀處分。

今年來,北湖區著力向營商環境中存在的不擔當、不作為等問題“亮劍”,重點整治職能部門及相關干部,在服務企業過程中存在的敷衍塞責、吃拿卡要、慵懶散漫等行為,全力解決“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等問題。該區組建7個專項監督檢查組,從政令暢通、行政審批、政務服務、執法監管、法治保障和廉潔履職等方面開展督查整治,今年來共抽查單位53家、重點場所78處,發現長期借用施工單位車輛辦私事、不吃公款吃老板等損害營商環境問題61個,給予黨紀政務處分13人。同時,區公安機關破獲涉企案件125起,打擊處理涉企違法犯罪人員18人。(記者 李秉鈞 通訊員 劉訓忠 許文彬)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