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中信銀行株洲分行組織全員核酸檢測

2021年08月04日15:0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8月4日電 為嚴格落實株洲市委市政府和總分行關於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全面筑牢疫情防線,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切實保障全體干部職工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31日,中信銀行株洲分行攜手艾迪康醫學檢驗中心對員工進行集體核酸檢測。

株洲分行疫情防控領導小組高度重視此次核酸檢測工作,考慮到員工單獨前往醫院檢測帶來的不便和風險,株洲分行黨委書記葛瑩牽頭聯系醫療機構,預約檢測時間,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則做好人員信息統計、發布通知等各項准備工作。

在檢測現場,株洲分行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成員為待檢人員進行有序引導,指導員工填表、排隊,並做好登記工作。醫務人員嚴格執行檢測流程,對每一位參檢人員進行體溫檢測、樣本採集,然后存入專用盒內封存送檢,整個檢測過程有條不紊,採集樣本近80份。

此次疫情發生以來,株洲分行黨委高度重視員工防疫工作,嚴格按照防疫要求,全面貫徹落實各項防疫舉措,並組織完成員工專場核酸檢測,體現了對疫情形勢的預判和對員工的關懷,得到了全體員工的一致好評,為株洲分行正常經營運轉和員工健康提供了重要保障。(劉旎)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