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大王山游客集散中心及停車場建設項目黨支部細化防疫舉措 筑牢防控防線

2021年08月06日20:3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工作人員對項目工作區域進行消毒。劉娟攝
工作人員對項目工作區域進行消毒。劉娟攝

人民網長沙8月6日電 面對嚴峻復雜的疫情防控形勢,為有效預防和控制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近日,湖南湘江新區大王山旅游度假區內的大王山游客集散中心及停車場建設PPP項目黨支部積極部署,把項目部防疫工作作為當前首要任務,用實際行動為項目部乘安全出行筑牢防線。

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距確診病例游玩過的湘江歡樂城不足2km的大王山項目部,全力組織項目部人員開展防控工作,嚴格封閉管理,對項目人員及各場區人員嚴格管控,要求人員各施工場區禁止新人員進場,現有人員隻准出不准進,維持現有施工人員。

通過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應急預案、建立領導小組,明確項目部、各工區及各協作隊伍的工作職責,細化疫情防控措施,壓實主體責任,提高項目部的重視程度和政治站位,確保項目部工作落實、落細,堅決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

項目部各工區召開疫情防控緊急會議,並通過微信群等多種方式傳達宣貫疫情防控內容,簽訂防疫責任書、承諾書,加強疫情防控意識,以嚴明的紀律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項目部所有人員佩戴好口罩、每天對重點部位(宿舍、食堂等人員聚集場所)實行至少3次消毒。

同時認真做好消毒記錄,積極組織項目部所有施工作業人員進行核酸檢測﹔開展持續監控、排查項目部及各工區員工身體健康狀況,收集健康碼,對在崗人員實行每日排查、每日檢測、每日報告。截至目前,項目一切正常。

疫情期間,大王山項目將全力督促項目員工做到“教育培訓、消毒殺滅、個體防護、環境衛生、專項檢測、物資保障”多方面防控和管理,全力以赴打響疫情防控阻擊戰。(劉娟)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