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民日報看湖南

“百年紅色印刷”主題活動在長沙開幕

2021年08月11日09: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長沙8月10日電 (記者何勇)由中宣部印刷發行局、湖南省委宣傳部、中國科協科技社團黨委指導,中國印刷技術協會、湖南省印刷協會和長沙市委宣傳部聯合主辦的“百年紅色印刷”系列主題活動日前在長沙開幕。本次展覽以“百年奮斗 紅色印記”為主題,通過一件件凝聚著紅色精神、飽含革命信念的紅色印刷實物,回顧印刷歷史,追尋紅色足跡。活動現場,中宣部印刷發行局負責人向長沙授予了“中國南方書刊印刷基地”稱號。

近年來,長沙大力發展印刷產業,目前有印刷企業640家,從業人員2萬多人。為適應綠色印刷的發展趨勢,長沙引導企業廣泛使用環保型原輔材料,今年還出台了地方性書刊印刷高標准質量體系。

《人民日報》( 2021年08月11日 第 12 版)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